返回顶部

宣汉农商银行掀起向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习的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6-29 15:04: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亮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仕立作先进事迹报告

6月27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仕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宣汉金城大酒店举行,来自宣汉农商银行的100余名工作者聆听报告。

会上,李仕立以《平凡的岗位无悔的人生》为题,讲述了他从1993年的一名站干,经过十二年努力,成为农信社正式员工。他在报告中讲到,1995年夏天的一个雨天,带着收回的欠款,走在山路上,为了保证票据和收回的贷款不被打湿,用衣服包裹住挎包放在胸前,一手扶着山壁,一手抱着挎包。山路太滑,连人带包一起滚到山下的田里,身上多处受伤。2012年,换了一辆“奔奔车”,将它“私车公用”,在车顶安喇叭、车身贴图案,利用下村及其他空余时间,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金融政策,同时顺路接送乡邻、救助车祸受伤的群众。从业生涯中,他徒步8年,自行车骑行3年,摩托车骑坏了5辆,他的足迹走遍了厂溪的各个角落。

2016年,李仕立被省联社表彰为“最美农信人”,他将总行党委颁发的5000元奖励分成了四份:第一份1000元,给了那个在背后默默付出与支持着他的妻子;第二份2500元,平均发给了支行与各位同事;第三份500元,捐赠给了青岗村的帮扶党员们;第四份留下了1000元给自己,作为单位日常的开销与业务营销。为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今年“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共70名,四川宣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厂溪支行支行长李仕立名列其中。

在李仕立与宣汉农商行厂溪支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止2018年5月末,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为32,281万元,占当地存款市场份额66.48%,较16年净增6,526万元;各项贷款余额为10,500万元,较16年净增3,766万元;不良贷款占比控制在5%以内。

他的报告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全场听众不时报以掌声。据悉,首场报告会结束后,李仕立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在全行6个片区管理支行陆续举行。宣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伯露,党委委员、行长曹建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陈邦善,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鹏,党委委员秦代均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文/杨亮 图片由宣汉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