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农商银行开展端午节送慰问促感情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1 17:05: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蒋旭东  

自从对口帮扶石子镇民主村以来,大竹农商银行全体帮扶人员始终牵挂和惦记着民主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在端午节前夕,去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带去端午节日慰问。

6月12日一大早,带着对帮扶对象的牵挂和关心,大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太勇,纪委书记、监事长胡胜兵,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宏率领帮扶人员一行22人,整装出发,前往石子镇民主村。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帮扶队伍到达目的地,带上粽子、猪肉等慰问品,轻车熟路奔赴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民主村1组贫困户陈牛儿是已年届85岁高龄,是李董事长的对口帮扶贫困户。一到民主村,李太勇就拎着清香的粽子和新鲜的猪肉径直来到他的家中,拉着他的手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饮食起居等。陈牛儿虽然年事已高,耳朵也不是很好使,但对李董事长的到来非常高兴,满脸笑容嘱咐着儿媳做饭招待,要留下李董事长吃一顿农家饭。面对陈牛儿老人淳朴、真诚的邀请,李董事长欣然接受,并帮助陈牛儿做一些家庭杂务,还抽空期间还帮着陈牛儿打扫院坝。午饭间,李太勇和陈牛儿家人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在镇党委、村委的带领下,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勉励他们始终要怀有感恩之心,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帮扶单位。陈牛儿及家人表示,感谢农商行带来的端午节日慰问,一定在镇委村委的领导下,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早日脱贫。

纪委书记、监事长胡胜兵,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宏和其他帮扶责任人也都分别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交流慰问,送去粽子、鲜肉等端午节日慰问品。

据悉,此次大竹农商银行端午节送慰问促感情活动共计送出粽子和新鲜猪肉各64份,价值约10000元,走访贫困户38户。通过帮扶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话家常、叙乡情、做卫生、理家务,一起吃饭、一起聊天,拉近了同贫困户的关系,增添了同贫困户的感情,得到了贫困户的高度认同。(文/蒋旭东 图片由大竹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