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达州分行青年员工参加世界环境日拾荒慢跑公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4 17:03: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柳  

为响应总、省分行团委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青春工行”主题系列活动——“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的号召,工行达州分行团委联合工会和何慧劳模工作室于6月2日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世界环境日拾荒慢跑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1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其家人共同前往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参加活动。志愿者们在跑步时带上垃圾袋、手套,慢跑的过程中利用间歇捡起周围垃圾。青年员工和家属、子女共同参与这样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家属对工行的认同感,同时也对员工子女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了全行青年员工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在全行青年员工中营造了共同参与美丽中国建设的良好氛围。该行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工行温度。(刘柳 图片由工行达州分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