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首个银医自助服务系统上线运行

www.scol.com.cn  (2018-05-16 18:21: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孙建华)5月15日,建行万源支行、万源市中心医院合作研制的“银医自助服务系统”上线运行,这是万源市首个银医自助服务系统。

据悉,建行万源支行根据万源市中心医院医疗挂号收费情况,为其在市中心医院门诊部、住院部、秦川分院配备了自助发卡、查询、挂号、缴费一体机1台,自助查询、挂号、缴费一体机5台、报告打印机2台以及服务器、路由器、HIS接口系统、移动互联医院系统等设施设备。

该系统可实现患者自助挂号、缴费、查询打印检验报告等功能,同时关注微信公众号“万源市中心医院”,还可实现网上预约挂号。支付手段除使用传统的银行卡外,还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实现“挂号缴费不排队,检查结果随时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