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商银行银企对接会上签约意向融资金额12.03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03 17:23: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鹏  

3月29日,达州市2018年银企融资对接会在凤凰大酒店举行。会上,达州农商银行与四川营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四川金山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融资意向协议,达成意向融资金额12.03亿元。

达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在交流发言中表示,长期以来,全市农信社(农商银行)系统积极对接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等发展融资需求,帮助曦鸿电子、复兴市场开发、三圣宫食品、通济油脂等本土重点企业发展壮大,2017年累计为达州辖内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95.85亿元。在为企业做好信贷服务的同时,始终关注困扰企业融资“担保难”、“贷款难”问题,通过流转土地、吸纳就业、入股分红、产品回收等“公司+农户”模式,向扶贫产业、项目累计发放贷款50.86亿元,强力推动扶贫产业发展。

下一步,达州市农信社(农商银行)将以此次融资对接会为契机,紧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流程,在产业扶贫、项目扶贫信贷支持上再加力度,力争2018年全市农信社扶贫类贷款净投放达到30亿元,余额达到80亿元。着力培育、支持一批优质项目和新兴成长型企业,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为加快达州经济发展,推进幸福美丽达州建设持续贡献力量。(文/陈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