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山间那一缕熟悉的身影

www.scol.com.cn  (2018-02-26 15:40: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瑞雪  

——达州农商银行隆重开展“元九登高”宣传活动

元九登高,这一沿袭千年的传统习俗伴随着人们的美好期盼如约而至,对达城人民来说,一年一度的登高眺远、祭天祈福,已经流淌进血液,融入到骨髓,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习惯”。同样,让人习惯的还有登高节当天达州农商银行人风雨无阻送去金融服务的身影。

宣传服务展台

2月24日,达州农商银行宣传服务分队身披绶带,兵分四路,精神焕发,早早来到凤凰山、犀牛山、真佛山、火烽山,在初春的寒冷天营造出热火朝天的宣传氛围。“四川农信 助力乡村振兴”、“达州农商银行祝父老乡亲年年登高、人人进步”等醒目标语随处可见,宣传服务展台、X展架、DM宣传单、宣传折页、矿泉水等宣传物资一应俱全,更有流动汽车银行保驾护航,现场办理各类金融业务,让登山群众充分享受到金融服务带来的便捷。

“我一个人这么多年,再苦再累也不得抱怨,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在外地读高中的儿子,每月都要跑到银行给他打生活费,有时候上班忙起来经常搞不赢,柜台上排队的人又多,好麻烦哟!”一名四十多岁的单身母亲向达州农商银行宣传人员摆谈道。“大姐,您只需要下载达州农商银行“蜀信e”手机银行,转账、交水电气费、预定酒店、购买火车票等都可在手机银行上实现,非常方便快捷。”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耐心细致地为大姐现场演示,学会了操作流程的大姐高兴地表示:“农商银行太贴心了,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麻烦,给你们点赞!”

配合人行开展“你诚 我信”宣传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达州农商银行宣传人员始终秉承“有问必答,有疑必解”的服务态度和“不放过一个潜在客户”的营销理念,大力宣传达州农商银行蜀信e、卡贷通、兴川信用卡等主要业务产品,认真讲解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手把手教会使用手机银行,送去矿泉水等小礼品……他们的身影奔走在山间人潮,一杯热水,一个搀扶,一句问候,一抹微笑,都温暖着登山人的心,传递着达州农商银行立足本土、服务地方的真诚情怀。

活动当天,达州农商银行还积极配合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开展“2018元九登高节“你诚 我信”宣传,围绕“精准扶贫”、“普惠金融”、“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引导登山群众提高诚信意识,珍爱自身信用记录。

据统计,元九登高节当天,达州农商银行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次,现场吸引300 余人关注达州农商银行公众服务号,手机银行扫码下载50余人次,取得了明显有效的品牌效应。(文/胡瑞雪 图片由达州农商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