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农商银行团坝支行超额完成一月“开门红”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23: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建文  

大竹农商银行自2018年“开门红”工作开展以来,该行团坝支行全力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截至1月20日全行存款较年初上升861万元,完成一月开门红任务135.99%。

未雨绸缪,营销重点明确。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银行业来说,抓住了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就抓住了全年工作的主动权。2017年12月,团坝支行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多方思考,共谋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一是找准对象。将目光锁定返乡农民工汇兑资金,个体工商户回笼资金,企事业单位员工年终奖金及工资收入。二是理清话术。根据农商银行的各项业务统一宣传口径,着重宣传服务质量、业务特色、产品优势。三是明确范围。划分宣传区域,组织员工按照区域划分扫街扫楼,进社区跑商圈,进车站驻集市。

负重致远,压力分担到位。为使“开门红”工作落到实处,团坝支行及时分配任务,人人有责任,个个有目标,切实将压力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身上,激发团队战斗力,形成了全员参与,共同行动的工作格局。牢牢抓住元旦、春节前后的“三大圈”,即各类商户及城乡居民资金集中圈、劳务人员返乡圈、商品市场交易活跃圈,深挖潜力,拓宽增存渠道。

锁定目标,执行能力迅速。团坝支行牢固树立“执行力就是生产力”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开展的及时性。1月13日,在得知四川省达州市中山煤业有限公司团坝煤厂关闭,需补偿311名正退职工、323名内退职工资金5,800万元,五险一金6,000万元的情况后,团坝支行立即组织营销人员登门拜访团坝煤厂,洽谈资金转存事宜,并张贴专栏,联络镇村干部,打响煤厂“揽储战”,仅1月18日一天就组织资金105万元。目前团坝支行已组织煤厂补偿工人资金256万元,后续补偿资金也将陆续转存到位。(文/陈建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