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开门红”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1-12 09:56: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甘旭  

1月2日,大竹农商银行在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2018年“开门红”推进会。总行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片区支行行长、专营支行行长、网店支行行长以及业务部门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行长罗勇通报了2017年业务经营情况,并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传达了省联社“开门红”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行2018年“开门红”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在省联社“强基固本、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的工作经营思路。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建设,筑牢“两个基础”的战略发展规划下,任务考核思路已经发生了变化:考核机制更加客观、刚性;考核市场占有率、系统排名,都给“开门红”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在发展指标上下功夫,更要提升综合竞争力,提高市场份额和系统排位;在项目营销上下功夫,“多找客户,找好客户”,报送成功案例;关注社保卡的发卡和激活,得到加分的同时抢占未来市场。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太勇组织传达了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强调讲话。他首先对全行2017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再次点明2018年工作重点是“抓发展、调结构,夯基础、控风险,强党建、抓改革,固转型、提形象,严管理、保平安”。对于2018年“开门红”工作,他指出,一是要保持良好状态,凝聚冲锋力量;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率;三是把握实际情况,具体抓好落实,做到统筹兼顾、精心策划,科学安排、精准实施,扎实推进、确保实效,严格考核、逗硬兑现,全行上下一盘棋,确保2018年工作“开门红”。

会上,纪委书记、监事长胡胜兵,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宏,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静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甘旭 图片由大竹农村商业银行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