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农商银行29日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2-29 18:43: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陈家强 徐洋  

(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陈家强 记者 徐洋)12月29日,万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开业暨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记者从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未来3年,万源农商银行计划向万源绿色产业、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等重点项目提供不低于20亿元融资支持,助推县域经济持续发展。

(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仪式上,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达州农商银行董事长朱勇分别为万源农商银行授牌、授印。万源市人民政府与万源农商银行签署了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万源农商银行与万源市尖峰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万源市巴山食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及授信协议。

(万源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万源农商银行是在万源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组建,于2015年4月依法发起设立,注册资金1.89亿元的商业银行。近3年,万源农商银行累计向县域投放各项贷款16亿元,缴纳各项税费1.3亿元。截至2017年11月末,全行存贷规模突破100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居辖内同业第一位,综合竞争实力迈上新台阶。

吴晓勇在讲话中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万源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全市金融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万源农信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在扶持农业农村发展、推动城乡建设、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