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达州分行投放第一笔扶贫小额贷款

www.scol.com.cn  (2017-12-07 16:25: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凌乾硕  

12月5日,工行达州分行成功投放全省工行系统内第一笔扶贫小额贷款,为贫困户增收脱贫促添劲,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助力。

“你们的服务太好了,想到能提供5万元的贷款资金。”这是达州万源市旧院镇大伦坎村一名姓杜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对工行万源支行工作人员说出的一番话,虽然言语朴实,但均来之肺腑。

杜某今年56岁,是大伦坎村地地道道的农民,虽然家境贫寒,但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实现脱贫。在了解到自己满足工商银行扶贫小额贷款条件后,他决心申请贷款资金去搞生猪养殖。令他想不到的是,从提出贷款申请到贷款资金到账,总共只花了三天时间。贷款资料的收集、递交以及证明的开立等环节都由该行驻村第一书记和贷款经办人员协助完成,省去很多麻烦。

工行扶贫小额贷款是工行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定群体发放的,用于其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实现脱贫增收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金额最高5万元,贷款期限最长3年,贷款执行基准利率。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深入贯彻落实了精准扶贫重要精神,切实履行了国有商业银行社会责任,推动金融扶贫事业向前发展。(文/凌乾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