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竹农商银行开展“网格化精准营销”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19: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邹理江  

培训会现场(图片由大竹农商银行提供)

10月30日至11月3日,大竹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网格化精准营销”培训,并邀请著名的“网格化精准营销”专家马艺老师开班授课。各支行行长、部分客户经理及信贷业务部、市场拓展部相关人员共7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分组对抗的形式,“理论+外拓”培训交替进行。理论课上,培训老师通过案例讲解,让参训人员对“形象捕获-痛点分析-需求挖掘-精准营销”的营销思路有了形象认识,对精准化营销“八步八法”流程有了初步的掌握。培训老师从核心理念、模型搭建、阵地策略构建、后期阵地巩固四个方面对“网格化精准营销”进行详细讲解。参训学员认真听、仔细记、主动问、勤思考、善总结,在短时间内对“网格化精准营销”知识技能有了深入理解。

培训会现场(图片由大竹农商银行提供)

外拓实训阶段,按照分组分阵地进行,各小组以各自所在的支行为阵地,按照商区、社区、专区、园区、创区、农区六大功能对阵地周边进行分区,有主次、有重点的走访商户,先前期调研,再制定营销方案。外拓期间,参训学员分工明确、积极沟通、共享经验、共筑成果。

最后,评委会对各小组营销方案及后期落地巩固计划进行评比,并评选出了优秀小组和优秀种子营销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积极互动踊跃实践,对“网格化精准营销”理念和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熟练掌握,为后期巩固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培训改变过去传统营销重数量、轻质量的缺点,从过去的“大而全”转为现在的“小而精”,提升营销水平和营销意识。(文/邹理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