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商银行开启二维码支付

www.scol.com.cn  (2017-11-02 14:02:59)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黎贞 胡健  

达州“收银通”是达州农商行和江南农商行与腾讯、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微信、支付宝交易资金清算服务产品,依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京东支付、手机QQ钱包等通道应用条码技术,由该行向商户提供的、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为收付款人之间提供的货币资金转移服务。达州农商银行在今年9月与江南农商银行达成合作协议,开通了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收单业务。

据了解,收银通的统一费率是0.3%,优质客户还可申请优惠费率,并支持信用卡。同时,收银通可直接入账到银行账户,一般下一个工作日下午3点入账,不需提现,还支持腾讯、支付宝、银行三方举办的优惠活动,收款通知则采用微信实时通知,可绑定多人。商户只需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和达州农商银行的银行卡,前往达州农商银行任意一网点均可申请办理。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