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0多家小微企业参加达州建行“快贷”系列产品推荐会

www.scol.com.cn  (2017-10-18 09:44: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近日,达州市通川区工商联与中国建设银行达州分行举办“快贷系列产品推荐会暨通川区银企对接会”。活动吸引60多家小微企业参加。

本着为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建行达州分行主要从个人快贷、小微快贷产品介绍、优势、办理条件、办理流程、现场申请演示、帮助企业提升额度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荐。

会议期间,与会企业与建行工作人员就个人快贷、小微快贷申请步骤、贷款利率、期限等问题现场咨询,30余家企业轮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会后,部分企业负责人现场查询个人快贷、小微快贷额度、现场办理了快贷业务。

“快贷”系列产品是建设银行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个人、小微企业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是建行服务实体经济、落实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建行将继续探索大数据技术,助力实体经济,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潜能,全力推动小微企业享“普惠金融”、谋发展。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推广了建设银行快贷产品,更与相关企业建立联系,为后续拓展对公产品、挖掘优质中小微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