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银行荣登 2017中国中小银行先锋榜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36:54)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侯雷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商业银行价值论坛在北京举办,该论坛首次发布了中国银行业价值经营指数,并分综合效益榜、创新发展榜、普惠金融榜等六个维度评选了中国中小银行先锋榜。达州银行在全国163个中小银行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综合效益榜十佳”的荣誉。

此项荣誉是对达州银行长期以来助力实体经济、服务社会发展的褒奖和肯定。自成立以来,达州银行始终坚持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道路,以“服务小微企业、社区居民和县域经济”为市场定位,把握达州发展脉络,打造特色化发展之路。截止到2016年末,达州银行拥有营业网点30家;资产总额546亿元,是成立之初的27倍;各项存款274亿元,是成立之初的12倍;各项贷款86亿元,是成立之初的13倍;注册资本金30亿元;资本充足率22.63%,年纳税额超过2亿元,连续五年成为达州市“十大纳税企业”。

获得全国中小银行“综合效益榜十佳”既是对达州银行过去成绩的肯定,又是新的历史起点。在积极稳妥推进业务发展的基础上,达州银行面向未来提出了“12345”发展规划,通过竭力践行“致远行、创价值”的经营理念,根植达州,适时实现跨区域发展,以期推动达州银行从“地方性银行”到“区域性银行”,并发展成为“全国性银行”,最终打造“百年老店”。(侯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