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智能家电走进生活 移动在达展出数字家庭产品

www.scol.com.cn  (2017-10-10 18:51: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魏兰苏  

下班前通过远程控制就能做好晚饭、走进房间无需动手就能自动开关灯....10月10日,在“2017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数字家庭巡展”上,智能家电的展示给现场消费者带来惊喜。据了解,9月至10月,四川移动将前往全省21个地市(州),展示四川移动数字家庭产品及服务。

本次巡展产品有智能安防类:合家安,烟雾传感器,燃气传感器;智能生活类:空气净化器,LED智能台灯,米家扫地机器人等。这些产品依托于移动宽带及智能组网实现;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遥控:下班前做好晚饭;看护远方的老人和小孩等。

四川移动在全国首批完成数字家庭网关商用。截至目前,整体客户规模突破5500万;建成4G基站超10万个;建成全国首个百兆城市群,,打造千个数字家庭示范小区、万个村镇服务点。目前,四川移动正加快推进与四川省政府共同建设5G创新中心,打造中国5G研发创新及应用的产业化基地,全面加速中西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转型升级。

四川移动协同小米、长虹、海尔、九州等15家行业公司组建数字家庭产品与运营联合实验室,并完成了家庭健康、家庭娱乐、车联网等5个场景130款产品的测试,实现家居预警和智慧社区应急服务的联动。(文/魏兰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