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万源支行到部分机构开展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8:04: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反假币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图片由建行达州分行提供)

9月22日,建行万源支行联合人行万源支行前往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万源市太平镇小学开展反假币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四川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活动现场,人行万源市支行行长张胜文和建行万源支行副行长李国忠亲自参与,披上绶带带头向该企业员工发放《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手册》等资料,组织人行和建行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公司领导及员工扫二维码答题等活动。

万源市太平镇小学学生举手答题(图片由建行达州分行提供)

在万源市太平镇小学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手册》等资料、现场讲解及现场有奖答题等方式,向学生和老师详细讲解了第2015年版人民币100元纸币与2005年版各券别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防范措施,引导学生在发现假币时应该如何处置。(文/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