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机器人当“大堂经理” 农行达州分行开启智能时代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20:53: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郑年孝  

金融行业智能机器人(图片由农行达州分行提供)

9月20日,达州市首台金融行业智能机器人落户农行达州分行营业部,这标志着该行金融供给正式开启智能机器人服务的崭新时代。

首台金融服务智能机器人暂起名为“旺宝”,工作时间为“朝九晚五”,每周一至周六是其工作日。目前的主要服务区域设定为该行营业部的大堂区间,所提供的服务包括金融产品和服务咨询、客户引导、人员分流等项目。同时,该智能机器人还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陪伴聊天等附加服务,使客户的金融消费更加轻松愉悦。

据了解,该智能机器人一投入运行,便获得了客户的广泛青睐,快捷、准确、温馨的智能化服务不仅给客户带来方便,还增添了快乐,提升社会公众金融消费的获得感。(文/郑年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