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宣汉支行向宣汉中学10名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8:48: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捐赠仪式(图片由建行达州分行提供)

9月13日,建行达州宣汉支行在宣汉中学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建行宣汉支行行长王自安代表建设银行向宣汉中学10名品学兼优的同学发放了奖学金,标准为每人3000元,共计30000元。

“成长计划”奖学金是建设银行总行为了奖励贫困区域普通高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或在某一学科表现尤为突出的优秀学生,向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750万元的专项基金。建行达州分行分别为渠县和宣汉县各争取到10个名额,累计金额60000元。今年7月,建行达州渠县支行已完成对渠县第三中学10名学生的捐赠。(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