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岁月如歌“惠”馈园丁 四川建行为教师节献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4:17: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初中的时候,最崩溃的事情是数学老师淡定地说‘体育老师请假了,这节课我们改上数学’,然后全班同学都流露出绝望的眼神……那是我最难忘的学生时代。”

“时光匆匆,曾经我印象中的老师神圣、伟岸且无所不能,现在发现他们也都是普通人,也在随着岁月逐渐老去。我只希望时间能够再慢些吧。”

“不曾忘记我犯错时你严厉的教鞭,不曾忘记我认真时你欣慰的笑脸,还记得你工作时的专注,还记得你课堂上的严谨,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这些或幽默、或诚恳质朴的语言,是四川建行借助“建行理财惠牵手普惠金融”第二季校园活动契机走访收集到的。

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9月10日至17日,四川建行“建行理财惠牵手普惠金融”系列活动第三季以“岁月如歌,‘惠’馈园丁”为主题,向老师们呈现了一份走心的礼物——建行理财白金卡。活动期间,教师只需凭教师证明(工作证、或学校开具的教师资格证明、或其它能证明教师身份的资料)可到四川建行任意网点无条件办理理财白金卡。该卡具有免账户管理费、免短信服务费、机场贵宾服务、火车站贵宾服务等多种权益。

申请的具体流程,教师们可以通过关注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的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也可以直接到网点咨询四川建行工作人员。

据了解,四川建行围绕“建行理财惠牵手普惠金融”主题,以回馈社会和客户为宗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陷阱为目标,持续开展了两季活动,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

第一季活动,四川建行结合七夕节,以“爱,‘财’不止今天”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为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还推出多款七夕节专享理财产品,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建行的普惠金融产品信息。

第二季活动,四川建行针对非法“校园贷”事件,在开学季这一节点,面向学生群体开展了“如何识别非法‘校园贷’陷阱”的宣传教育活动,不仅通过官方微信号线上推送了相关宣传资料,而且还在网点发布宣传海报,在校园开展讲座等形式进行线下宣传,力求能够让更多学生认识到非法校园网贷平台的风险和危害,树立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即将开启的第三季活动,教师节“岁月如歌,‘惠’馈园丁”活动,不仅是建行为教师节的特别献礼,更是四川建行为了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回馈新老客户的又一力作。

温馨预告:

关注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微信公众号9月7日头条,扫描文中二维码,建行将化作你的专属信差,把你想说的话告诉老师。

(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