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开江支行为赏荷游客提供金融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7:51: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郑年孝 杨旭  

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期间,农行开江支行工作人员向游客宣传金融知识

“农行ETC高速通行费打九折,比其他银行优惠更多?”7月22日上午,家住重庆市的张先生慕名而来参加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时,无意间,在金融服务台看到一张农行ETC产品宣传折页,便向现场工作人员杨李询问道。这是7月22日上午,农行四川开江支行服务当地政府举办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开江县政府立足当地适合种植莲藕的独特地理条件,以地处小平原的宝塔坝村为中心,整体规划,打造了1万余亩莲藕产业基地。农行开江支行抓住莲藕产业和一年一度“荷花节”的机遇,加强与当地政府、莲藕产业龙头企业、农户等合作,开展莲藕产业链及“荷花节”金融服务,主动将农行金融文化入了莲藕产业文化。

7月22日,“第四届莲花节”开幕的当天,100面灯箱广告,承载着农行“掌上银行”、“安心快线步步高”等100个新型金融产品信息,出现在“宝塔片区”、“佛韵莲乡”两个赏荷的核心景区。来自陕西的李姓游客,在赏荷期间,领取了一份“安心快线步步高”产品宣传折。闲暇之余,她坐在荷塘边的赏花亭里一边休息,一边阅读农行的金融产品信息,没想被一群摄影爱好者的“长枪短炮”聚焦,专程陪伴她来四川赏荷的男友,文艺范儿地说:“金穗因荷而香?丽人最爱荷塘。”

四川•开江第四届荷花节期间,农行开江支行工作人员向游客宣传金融知识

此外,在开幕式举办地——宝塔坝文化广场,农行开江支行搭建了专门针对游客的金融服务台,抽调12人组成赏荷游客金融服务队,7月22日至8月30日,该服务队将开展金融产品、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让游客们在赏荷的同时,收获一份来自农行的喜悦。(郑年孝 杨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