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农商银行实行战略管理 优化人资架构助转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8:19: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亮  

7月14日,宣汉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半年业务经营管理工作会,通报了全行上半年业务运行情况,宣汉农商银行全体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各支行负责人、城区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宣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伯露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经济金融形势,从宏观角度剖析了全行存在的经营问题和短板,对下半年及后期业务经营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何伯露说,面对内外发展的严峻形势,唯有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正视现实、顺应时势,主动担当、务实决策,保持发展定力、转换经营机制、优化盈利模式、狠抓风险化解,坚定普商兼容的零售银行发展战略,才能保证当前实现“活下来”,确保今后实现“走出去”。

何伯露要求员工,要树立战略管理理念促进发展。一方面要深刻认识科学发展是第一要务,要通过调整优化资产、负债、电子银行、收入、支出、网点、客户结构,着力做到存款业务增存稳存、信贷业务做精做强、中间业务做优做实、电子银行提质上档、资金业务做精做稳,另一方面要深刻认识风险控制是第一责任。要建立风险管控的长效机制,扎实开展不良贷款“攻坚年”活动,牢固树立“依法经营,从严治行”理念,坚决守住风险底线。

要优化人力资源架构助转型。稳步实施人力资源改革,建立干部业绩考评体系和员工晋升通道;要在精准扶贫工作上下功夫。要在提升扶贫小额信贷有效性、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全力推进农民工进城购房贷款工作上下功夫,提升金融精准扶贫实效;要扎实做好网点转型工作,要明确功能定位和转型目标,有序推进硬转工作和软转工作。五是要有效贯彻落实“强监管、强问责”系列要求,全力治理系统金融乱象,确保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全面改进和加强审计体系、审计制度、审计职能、审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内部执法“警察”,为全行的发展、业务经营保驾护航;要坚定普商兼容战略定位。(杨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