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收官 万源市联社获团体三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5:09: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江鸿 胡曦  

达州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万源市联社代表队(右一)获得“团体三等奖”

7月6日下午,“达州银行杯”2017年达州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决赛)在达州市中心广场演艺中心举行,从初赛中晋级的1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万源市联社代表队作为决赛参赛单位之一,荣获“团体三等奖”。

达州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由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达州监管分局、达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达州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今年6月,达州市46家参赛机构进行了初赛选拨,万源市联社代表队(姜朋、刘思维、余小琴)表现不俗,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前10名。

一直以来,万源市联社始终秉承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理念,积极倡导为金融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金融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得到提升。今后,万源市联社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依法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潘江鸿 胡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