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万源支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24: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6月24日上午,建行万源支行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万源市皮窝乡七里扁村党支部开展了以“追忆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脱贫攻坚齐用力”为主题的“庆七一”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走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和李林森纪念馆,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文字介绍、武器、弹药、标语、石刻及其他珍贵文物,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两个支部共同对2016年度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了革命烈士李家俊的雕像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近年来,在建行万源支行、万源市皮窝乡和七里扁村的共同努力下,从帮扶村实际出发,积极发动我行干部员工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采取行领导和全行员工一帮一或多帮一的形式,切实做到了助农惠民,为明年全村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孙建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