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商银行获“达州市2016年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0:45:2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黎贞  

近日,达州农村商业银行荣获“达州市2016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该行连续两年在全市1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一。

在过去的一年里,达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宗旨,持续加大金融精准扶贫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2016年末,达州农商银行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存款较年初增长32亿元,贷款较年初增长28亿元,存贷规模均居达州城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位。

接下来,达州农商银行将按照打造零售银行的总体思路,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坚持普商兼容的发展理念,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加快川渝陕结合部片区中心城市和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黎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