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大竹支行上门为用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6:53: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黄大铭  

    近日,工商银行大竹支行营业室的一位用户小陈由于将银行卡密码多次输错,导致密码被锁,又因急需用钱鉴于小陈的特殊情况,该行客户经理向其讲解银行规章制度及重置密码业务流程表明可以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

    由于父亲常年生病在家,以前都是小陈父亲支付医疗报销费用。今天,由于他一时疏忽,将银行卡密码多次输错,致使密码被锁。现在急需用钱,不知道银行能否当场代为父亲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如果不能,这该如何是好?客户经理在听完客户诉求后,端上一杯水,稳定客户情绪,认真讲解了银行规章制度及重置密码业务流程,并标明鉴于该客户的特殊情况,工行可以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

    小陈听后,脸上露出轻松的表情,但随即面色又黯淡了。他讲述了自己的顾虑,由于照顾的需要,已将父亲接到大竹县石河某村家中,路途比较远,担心银行工作人员能否上门服务听完小陈讲述后,该行员工当即表示,只要在辖区内,都是可以上门服务的。

    当下班后,该行员工驱车前往大竹县石河镇,在汽车无法直达的情况下,两名员工徒步近40分钟来到小陈家中,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所有手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