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万源支行一行深入皮窝乡开展脱贫调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9:53: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孙建华 记者 徐荣莉5月10日,记者从建行达州分行获悉,全国脱贫攻坚爱心帮扶日当天,建行万源支行副行长陈益雄带领职工来到定点扶贫村—万源市皮窝乡七里扁村开展脱贫调研帮扶活动。

    到达扶贫村后,建行万源支行副行长陈益雄一行立即向该村委会询问今年预脱贫户目前状况在易地搬迁户刘述民家的新房施工现场,认真询问施工进度,并同工人们一同干活。

    走访结束后,陈益熊行长一行同七里扁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如何让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如何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增进同贫困户的感情转变贫困户落后的观念,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