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勇革一行赴建行达州分行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1:44:1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徐荣莉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孙建华 记者 徐荣莉)3月29日,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勇革,市长助理彭建平及市政府办公室刘刚科长一行三人前往建行达州分行调研。

    调研中,杨勇革在听取了建行达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飞舟同志“关于建行达州分行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后,就如何防范金融风险、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及如何化解声誉风险、避免舆情扩散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勇革在肯定建行达州分行对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同时,希望其继续发挥国有大型银行的信息优势和平台优势,主动去发掘、扶持、培育当地企业,做朋友、当参谋,促发展,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