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秒申秒审秒签”快贷 全程办理不到1分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2:48: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孙建华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孙建华 记者 徐洋)对于传统信贷产品的贷款门槛高、手续繁琐、效率低下,不少市民需要及时消费却只能是一个美丽的梦幻。3月1记者从建行达州分行信贷部获悉,该行推出的“秒申秒审秒签”个人消费类信贷产品,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并且申请方便,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立即申请到贷款并提现,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

    登录建行手机银行缴电费时偶然看到“快贷”按钮,记者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点击申请,页面立即显示王先生最高可以贷款4万元,立即全额申请、提交审批,马上获得4万元额度,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据悉,“快贷”是建行在同业首推的全流程个人网上自助贷款产品。推出2年多来,不断拓展电子渠道部署、扩充客户覆盖面、迭代开发优化功能、提升客户流程操作体验、丰富消费场景。现在,“快贷”已成为深受百姓喜爱的“明星产品”。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末,快贷产品已经累计服务客户230万户,贷款投放超过700亿元,获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仅2017年春节除夕当天,“快贷”新增客户就超过20万户,有效满足了居民大众春节假期消费旺盛和短期资金使用量大的需求。

    因为建行“秒申秒审秒签”快贷业务,3秒解决全部贷款手续,以便捷的电子渠道、简便的操作手续、高效快速的申办流程,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赞誉和肯定,并屡获殊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