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商银行“强行升位”三年规划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4:28: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鹏 宋飞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鹏 宋飞 记者 杨正波)12月15日下午,中共达州市委常委常青,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勇革,达州银监分局局长王伟兵一行深入达州农商银行,就金融服务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和改革转型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政府领导一行先来到达州农商银行营业部,实地察看了新型业务排号机、网上银行体验区、手机银行体验区、纸硬币自助兑换机等新型金融设备,与员工亲切交谈,并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在听取达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关于“强行升位”三年规划情况、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后,市委市政府领导对达州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尤其是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达州农商银行精品化的网点建设、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士气高昂的队伍面貌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成绩有目共睹;达州农商银行提出的三年提升规划目标可行、前景可期、措施有力。

关于如何加快达州农商银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市委政府领导要求:一要创新思维,加快发展。要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理念,创新思维,加快业务、产品创新力度,针对不同客户设计不同产品,争取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增强核心竞争力。二要合规经营,规范操作。持续稳步推进改革,防控风险,做到有章可循,依法合规经营,确保科学、健康发展。三要发挥优势,履行责任。充分发挥贴近三农,点多面广、人熟地熟、情况熟悉的优势,要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要争先创优,强行升位。增强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目标措施,按计划抓紧实施,争取3年内综合排名从全省90位提升到前10名,实现做大做强、强行升位。

达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勇表示,达州农商银行对未来的发展既有信心,也有压力,但一定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指示贯穿于改革发展的始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开阔金融眼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