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农村商业银行创新模式带动贫困户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1 10:06:0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杨亮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杨亮 记者 杨正波)11月16日,由宣汉农村商业银行主办、宣汉县兴茂农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产业组团 包镇脱贫”现场会在宣汉县下八镇米岩花海召开。

    当天,通过立展板、支展架、拉横幅等方式,宣汉农商银行介绍了其基本情况、扶贫再贷款+扶贫小额信贷发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支持县域精准扶贫的“扶贫再贷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公司+基地+贫困户”模式,即运用扶贫再贷款创新支持宣汉县兴茂农业有限公司发展,在支持其发展的同时,引导该公司通过流转贫困户土地,为贫困户带来了直接经济效益,同时,该公司为当地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贫困户获得稳定的工资收入。通过该模式,带动周边乡邻人均年收入增加万元以上。

    据悉,“米岩花海”项目在宣汉县委“全域旅游”规划的指引下,依托秀美文凤山和传奇漏米岩大力发展观赏花卉、景观苗木,倾力打造“百亩富康花卉、千亩米岩花海、万亩清香核桃”。目前,以“米岩花海”一期工程竣工为代表的乡村旅游产业正逐步形成,“米岩花海”项目二期将重点打造“婚纱摄影四季花卉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