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联社党组深入扶贫村调研 督导扶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2:06: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潘江鸿 胡曦 杨正波  

万源市联社主任胡泰峰走访慰问贫困户熊芝芳一家

万源市联社主任胡泰峰一行在桂花村张爷庙水库实地调研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潘江鸿 胡曦 记者 杨正波)10月17日,万源市联社党组成员一行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万源市大沙乡桂花村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座谈中,大家对桂花村辣椒、生姜种植,蜜蜂养殖、建立专业合作社等产业发展规划是否可行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还就桂花村村委会办公环境改善、村社网络通讯、村社公路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规划,并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

    座谈会结束后,万源市联社胡泰峰一行在桂花村支两委干部和联社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先后深入贫困户熊芝芳和熊之元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户,胡泰峰都认真听取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及发展诉求,并为他们一一进行解答。同时,胡泰峰表示万源农信社将会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争取各项扶贫政策在桂花村实施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