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联社进秦巴商贸物流园区宣传金融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4:56: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潘江鸿 胡曦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潘江鸿 胡曦 记者 杨正波)近日,万源市联社借万源精典汽车4S店开业庆典之际走进秦巴商贸物流园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以“普及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和“蜀信e 创新金融 改变生活”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联社精心搭制了万源农信金融知识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设置反洗钱、反假币、支付结算、征信知识、蜀信e等金融知识咨询点,由联社电子银行部、财务会计部、信贷管理部及个人金融部组成的宣传小组向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市民免费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折页,详细讲解反洗钱、反假币、支付结算、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声文并茂地向大家演示新一代电子银行业务蜀信e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同时,工作人员还就广大市民如何选择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维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小礼品600余份,宣传人次近1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