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达州分行智慧柜员机开启全新智能新体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7:02: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孙建华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孙建华 记者 杨正波)今年来,建行达州分行南外营业大厅里的智慧柜员机正式开始对外营业,开启了银行网点全新智能体验。

简单地说,智慧柜员机就是由预填单机和自助发卡机通过软件升级改造而成的。在客户资料充足的情况下,首次办卡时间可缩短至1分钟以内,开通电子银行的时间为1.45分钟,在智能柜员机上的办理结售汇业务时长缩短为0.67分钟,

此外,智慧柜员机采取了“电子签名”确定模式,在业务流程处理上实现零手工、零复印、零传票、零纸质档案、零盖章,大大减少员工的工作量,节约人力成本,将一大批员工从柜面业务中抽离,转而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更加高品质的银行服务,真正践行了建设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