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旧院镇旧院黑鸡养殖扶贫项目正式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5:43: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云益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云益 记者 杨正波 )8月10日,在万源市扶贫移民局、万源市农业局、工行万源支行、万源市旧院镇党委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和旧院镇大伦坎村60余名村民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万源市旧院镇旧院黑鸡养殖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当地村小举行。

该项目的经营模式是工行为精准扶贫户提供启动资金和鸡苗购买补助款、圈舍维修建设补助金,中华联合财产保险万源公司为鸡购买财产保险,万源市巴山食品有限公司企业为扶贫户提供合格的鸡苗、进行养殖技术支持和保证兜底回收销售,万源市扶贫移民局负责相关扶贫工作政策宣传,万源市农业局负责养殖技术培训,该项目的实施,将会有力地推动地方扶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