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达州分行“八一”建军节前慰问驻达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3:30: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熊俊 杨正波  

图为王毅行长、黄进副行长率队慰问军分区官兵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熊俊 记者 杨正波)7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行长王毅、副行长黄进率综合管理部、通川支行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带着全行员工对驻达官兵的深情祝福,前往达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图为双方座谈会

活动中,达州军分区司令员易继强对该行到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对工商银行多年来为部队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表示由衷的谢意。工行达州分行王毅行长代表该行全体员工向军分区官兵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行业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部队官兵对我行的金融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工商银行将不遗余力发挥产品优势、服务优势,为军分区广大官兵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确保双方合作关系持续巩固和深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