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信用联社认真开展农户评级授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16:07: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潘江泓 胡曦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潘江泓 胡曦 记者 杨正波)为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5月16日万源市竹峪信用社、旧院信用联社联合地方政府积极开展农民授信建档工作。

16日上午,万源市信用联社联系旧院镇、蜂桶乡的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业务人员、各村金融联络员在旧院信用社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农户评级授信工作宣讲会。

会上,旧院信用社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万源市联社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效果及农信社各项金融政策,并表示万源农信将充分发挥好金融机构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切实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此外,旧院信用社业务人员还具体针对农户评级授信条件、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旧院镇镇长杨万富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当天,竹峪信用社召开了虹桥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授信工作动员会。虹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天波,人大主席候君臣,乡政府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以及竹峪信用社员工共计35人参加会议。会中,竹峪信用社负责人就信用社发放扶贫贷款的相关文件及政策规定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对贷款的对象、条件、种类、额度、利率及贴息的来源和方式流程作了详细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