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农商行庆“五•四”青年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3:56: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鹏 候雷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鹏 候雷 记者 杨正波)5月4日晚,达州农商银行与400余人客户代表及部分政企代表在达州南城文体中心演播大厅(天益广场)共庆“五•四”青年节。

19时许,文艺晚会正式开幕。当晚,达州农商银行、中国人寿达州分公司、中国电信达州分公司、达州商业集团、天马汽车、中迪红星美凯龙、荔舞飞扬艺术学校、真佛山文武学校等上百名青年齐聚一堂。达州市级有关部门领导、达川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达州农商银行及7家友邻单位员工、达州农商银行客户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有表演舞蹈、歌曲独合唱、有演小品、杂技等,为现场各位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筵,有力展示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体现了达州农商银行与各企业单位友好合作前景越来越广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