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四川达州分行“营改增”工程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3:55: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郑年孝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郑年孝 记者 杨正波)5月4日,从农行四川达州渠县支行营业部传出好消息,该行第一张增值税发票顺利开出,这标志着农行达州分行“营改增”工程圆满完成,新的生产系统正式上线投产。

据该行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王建军介绍,“营改增”系统改造共涉及全辖77个开票营业机构、84台开票终端,需调试内外部信息技术设备的种类多,机具改造工作量大,居四川省前列。但该行科技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放弃节假日休息,奔赴各县支行及营业网点,加班加点地安装演练开票终端控件、例外设置终端USB、逐台验证上线前开票终端等。与此同时,77个营业网点的兼职技术员,联动开展全辖80多套税控钥匙、报税盘的安装验证等,为“营改增”系统的顺利上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该行“营改增”工程启动于2015年3月,因工程涉及多个信息系统的新建、改造,并涉及市分行和各县支行的财会、清算中心等部门及全行所辖7个县市区支行的77个营业机构,技术较为复杂,系统工程量大。为确保“营改增”工程的如期实现,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以信息技术部为主导,各相关单位为组员的“营改增工程”领导小组,倾全行信息技术之力,投入工程建设,为当地“营改增”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金融支持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