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信用社金融服务车开到山区农民的门口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21: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潘江泓 胡曦 杨正波  

流动汽车银行在竹峪镇街道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潘江泓 胡曦 记者 杨正波)“客车不像客车,货车不像货车,还有个大屏幕,是不是来放电影的哦。”近来,万源市竹峪镇街道不少居民对于万源市农村信用社开进来的金融服务流动车议论纷纷。

“老年人,这你就不懂了嘛,这是我们信用社的”流动汽车银行”,这个车子作用大的很,我们把银行都搬到你们家门口啦。”竹峪信用社工作人员的一番讲解后释放了村民的疑惑。

这台“流动汽车银行”不仅外形靓丽,更重要的是服务功能强大,配备了完善的安全防护设施和网络通讯设备,是一个能够独立的、流动服务于不固定地点的银行综合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一番调试后,流动银行车上方的LED显示屏播放出了农村信用社业务信息。

据悉,该流动服务车自4月19日起,先后已经到当地的长石、永宁、竹峪几个乡镇,开展流动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农信社知名度和企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