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工商银行正式支持Samsung Pay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6:20: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黄大铭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黄大铭 记者 杨正波)2016年3月29日,记者从工行达州分行了解到,即日起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宣布支持SamsungPay,成为首批支持SamsungPay服务的银行。SamsungPay在中国正式上线后,中国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持卡人,将在最新的三星移动设备上率先体验到SamsungPay服务,享受到广泛、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SamsungPay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手机应用,为移动支付提供便捷安全的平台,它能够令拥有SamsungPay功能的用户安全地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银行卡,并透过手机上充分优化的操作体验,轻松进行支付。目前,凭借着广泛性、安全性以及便捷性三大优势,SamsungPay在韩国、美国市场一经上线,就迅速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并成为了一种时尚。

近年来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工商银行顺应移动支付创新趋势,结合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围绕e-ICBC战略实施,于2015年与中国银联合作在全球率先推出“工银云闪付信用卡”。这是我国由商业银行自主发行并且真正基于手机的全功能移动支付产品,集中应用了当前全球最前沿的NFC、HCE、TSM(可信服务管理)和Token(支付标记)技术,开创了即时需求、即时响应、即时解决的新型服务模式,全面支持线下“近场”挥卡支付和线上“远场”一键支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安全、时尚便捷的移动生活新体验。中国工商银行此次正式支持SamsungPay,将进一步壮大“工银云闪付信用卡”家族,为工银信用卡客户带来全新的移动支付方式。同时,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的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电商平台“融e购”是客户购买三星手机的不二之选,“融e购”的三星手机产品既有质量保证,还为客户提供最长24期的免息分期购物优惠。

广泛性与安全性是SamsungPay的核心优势。SamsungPay支持创新的MST(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结合NFC技术,既可用于支持云闪付的终端POS机,也可以用于传统的磁卡式POS机,因而能够在绝大部分有POS机的线下商家中使用,让拥有SamsungPay的用户真正实现“受理无障碍”的畅快体验。

针对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SamsungPay通过指纹认证、支付标记(Token)以及三星独家拥有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KNOX技术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交易时,动态变化的支付标记(Token)代替真实的银行卡,避免了银行卡信息泄露;KNOX技术则让SamsungPay从硬件到软件层面都获得了安全防护。如果手机丢失,机主还可以通过三星官方网站中的“查找我的手机”功能远程删除手机中的资料和信息。

从传统POS支付到NFC非接快速支付,信用卡支付产业的每一次进化无不依托于科技之翼和创新引擎。展望未来,中国工商银行作为支付创新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将积极构建以线下近场非接支付和线上远场一键支付为核心的移动支付产品体系,打造覆盖全产品形式、全操作系统的移动支付产品线,力促支付的自主性、便捷度和安全性进一步实现质的飞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