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达州分行获第九届“中国工商银行文明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5:26: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黄大铭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黄大铭 记者 杨正波)近日,记者从工行达州分行了解到,经层层推荐、严格审查、全行公示,工行总行党委授予工行达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达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要求,从转型发展实际出发,以“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价值观为引领,以“凝聚全行员工力量,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上下一心,全员参与,勤耕细作,持续加强文明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全员参与的长效创建机制,二是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全员文明素质,三是切实加强企业文化阵地建设营造员工精神文明家园,四是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树立敢于担当的文明大行形象。

工行达州分行有关部门人员透露,该行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文明建设成果促进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深化文明建设”的建行理念,在激烈的同业竞争和社会进步的浪潮中,不断积累文明建设成果,不断向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向优秀现代文明企业的目标走得更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