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宣汉支行为储户拼接400多张百元纸币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7:47: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程俊稀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程俊稀 记者 杨正波)2016年1月22日一大早,工商银行宣汉支行营业室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家住宣汉县下八乡的向先生手拎着一口袋“红色的碎纸片”,面容憔悴地走进了该行大厅,焦急地向大堂经理不停地询问:“这能换吗?”。

据了解,由于电线老化起火,该客户刚刚从包工头处领取并放置于家中的四万余元工钱被烧得面目全非,一家人心情十分沉重,在遭到数家银行的拒绝后,今天一早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工商银行宣汉支行。

工行宣汉支行的工作人员十分热情地接待了向先生,一张一张的查看、对比、耐心细致地帮助其整理残币。因工作量大,为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该行抽调轮休员工一齐上阵,对四万余元残币进行鉴别工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全力整理和仔细拼接,该行最终为拼接兑换20552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