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渠县支行深入扶贫村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7:26: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徐林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徐林 记者 杨正波)2016年1月22日,雨雪交加、寒气逼人。中国工商银行渠县支行带着对驻点扶贫村贫困群众的牵挂,在该行党总支部书记带领下,一行7人组成慰问组与该行驻村第一书记深入渠县平安乡福安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上午9时,扶贫慰问组抵达平安乡福安村后。村支两委负责人向慰问组介绍了该村经济发展、劳务输出、贫困人口、村民金融需求等基本情况以及脱贫攻坚规划。

随后,慰问组慰问了定点帮扶的26户福安村困难群众,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组一行还向福安村党政领导和村民转达了渠县支行78名员工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相信村委会在县、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将带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组还来到该行在福安村医疗卫生服务站设立的“金融便民服务点”,现场向该村群众宣传了福农卡、助农取款点的相关知识和操作办法,以及务工汇款、惠民理财的服务措施。该行服务“三农”的务实举措得到了村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