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达州分行PPP项目财政支持基金获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6:54: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郑年孝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郑年孝 记者 杨正波)近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级政府、市级各部门下发了《关于表扬农行达州分行支持PPP项目财政支持基金设立的通报》。

该通报指出,2015年,面对经济持续下行、贷款风险高发的不利形势,农行达州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创新融资支持模式,以低报价、高效率独家认购达州市PPP项目财政支持基金优先级份额21.6亿元,并成为了PPP项目综合金融服务唯一供应商,有力地推动了达州市PPP项目财政支持基金的成功设立。

据悉,截至2015年12月30日,达州市PPP项目财政支持基金首期出资的13亿元资金已全部如期到账,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在2016年新春时节的顺利推进,提供了重要的资金和高效率的金融服务保障,为加快把达州建设成为川渝鄂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川东北经济区核心增长极做出了新的金融服务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