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网银新增资金监管功能 资金更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6:03: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王武才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王武才 记者 杨正波)记者今(15)日从建行达州分行了解到,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百易安资金监管业务”服务。该项服务是指建设银行为存在资金监管需求的交易各方提供的一项专业中介服务,客户通过柜面及网银渠道就可以办理使用。

据了解,该项服务拥有诸多特点与优势。首先,资金提供方将资金存入建设银行后,银行对资金提供专业监管服务,保障资金的安全性。资金接收方按照与资金提供方签订的合同履行相应义务或在满足特定的管理要求的情况下,即可获得相应的资金,权益得到有效保障。其次,资金提供方将资金存入建行可以获得存款利息收入,监管期间资金还可实现保值。交易各方在建行网银上即可完成协议签约、监管资金存入、资金划转支付,手续非常简便。另外,交易各方还有机会享受到建设银行提供的咨询顾问等相关配套服务。作为中国内地首家推出资金监管服务的商业银行,建行在百易安资金监管业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业务不断创新,产品服务领域从传统的商品交易、房产交易(主要是二手房)、土地交易扩展到股权转让、留学移民旅游中介、各类保证金监管等新兴领域,以创新的理念满足客户灵活多样的市场需求。只要签约建行个人U盾网银客户,均可享受该功能的服务,手续费还比柜台办理优惠50%以上。该项服务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向客户提供可用性更好的网银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