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联社获“中国服务县域经济新锐银行”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1:22: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潘江鸿 胡曦 蔡宪东 杨正波  

(2015中国县域金融年会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潘江鸿 胡曦 蔡宪东 记者 杨正波)今日,记者从万源农信社获悉:在2015年度的中国县域金融年会上,万源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上贡献显著,荣获“中国服务县域经济新锐银行”荣誉称号,成为2015年四川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域金融机构。

据悉,中国县域金融年会每年举办一次,以推动农村金融转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为宗旨,是最早关注县域金融领域发展的专业性年会。本次年会汇集了中央相关部门领导、全国知名金融学者、县域经济专家及基层农村金融机构代表,以深度解读当前经济最新最热问题,前瞻趋势,为县域金融机构发展指引方向。作为万源市地方金融主力军,万源市联社受邀参加了年会,并喜获殊荣。

近年来,万源市联社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拓宽服务区域,社会影响力和服务县域经济能力不断攀升,其存贷款市场份额连续几年稳居万源市所有金融机构首位,在新常态下为地方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奋力舞起大巴山深处更加高昂的金融“农”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