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李花迎风开,宣汉邀你来打卡

2024-03-21 22:2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敏

张平 周浩瀚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刘晓慧

三月的庙安,漫山遍野的李花迎风绽放,伫立山头,一片银白的“冰雪”世界映入眼帘。3月22日,2024年宣汉县庙安李花节将迎来开幕。

据了解,今年庙安李花节开辟了两条环形赏花路线,布局了20余处拍照打卡点,设置有诗词长廊雅趣亭,悬挂诗词卡片1000余副,还有文创手作坊和露天酒吧等特色项目供游客游玩。

庙安镇以八庙村为核心,栽植李树万余亩,是宣汉县目前最大的李子现代产业园。该园区李树种类繁多,包括青脆李、脆红李、五月脆等优质品种。

近年来,宣汉县庙安镇推动峨城山示范区建设,将脆李特色产业与旅游线路深度融合,不断完善自驾车营地、乡村酒店、骑游道等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努力将庙安花果山景区打造成“春观花、夏品瓜、秋摘果、冬赏雪”的乡村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地。

(图片由宣汉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