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畅通内联“大动脉”,积极构建乡镇到县城1小时交通圈

2024-02-02 16:0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敏

张平 周浩瀚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刘晓慧

1月31日,宣汉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决战决胜大会召开。

据了解,达州市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两年以来,宣汉县完成重点项目27个,完成交通基建投资58亿元,争取上级补助8.3亿元、项目融资25.5亿元,10余条路建成通车。

2024年,宣汉县将畅通内联“大动脉”,着力构建片区内乡镇到中心镇30分钟、乡镇到县城1小时交通圈。加快推进“一国道两快速四省道”建设,形成城区大环线,构建东西南北的出城大通道。打通联接“微循环”,大力推进资源路、产业路、旅游路建设,提高农村公路覆盖率和等级道路覆盖率;加快乡村客运升级,打通城乡融合发展的“毛细血管”。拓宽争取“广渠道”,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成功创建全省金通工程样板县。

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表示:“宣汉县将全力以赴打好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收官战,把好进度关、质量关、保障关,打造优质工程,始终保持‘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担当,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