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资助668名贫困学生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走进宣汉

2023-10-17 13:07:1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侯佳

张平 周浩瀚 达州频道 杨迎

“‘兴华’的助学金,让我不用再为生活费发愁了。”10月12日,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以下简称“兴华助学”)的爱心人士,走进宣汉县上峡镇宝塔村雷云东家里,将本期1500元助学金送到雷云东手里时,雷云东感激地说道。

雷云东是宣汉县南坝中学学生。两年前,由于父亲患病返贫,仅靠母亲在外打零工维持一家的生计。正因如此,他成为了该基金会资助的新一轮贫困学生。

此次,“兴华助学”共资助了该校15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期可获得1500元的资助。自2019年以来,该校近400名学生累计获得150万余元的资助。

“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自2019年进入宣汉,已有668名贫困学生累计获得资助近250万元。”宣汉县关工委主任张宗昭介绍,截至目前共有424名受助学生考入大学,398名受主学生考入本科院校。(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