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生态绿道”迎客,宣汉月亮坪度假区迎国庆林海骑游启动

2023-09-27 15:16:1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杨迎

张平 周浩瀚 符艳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9月26日,达州市宣汉县月亮坪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一声鸣笛响起,520名骑行爱好者发力蹬脚踏板,行进在林海中蜿蜒的彩虹道上。当天,月亮坪之恋·2023迎国庆林海骑游活动拉开帷幕。

这条彩虹道名为“520生态绿道”,全长5.2公里,白色、红色、蓝色、黄色齐头并进随路面延伸。“整个彩虹道是十个520米,寓意‘十分爱你’。”“520生态绿道”项目负责人刘继强说,彩虹道设置了公主岭、邀月广场、星空隧道多个观光点、打卡点,配置嘟嘟车、情侣双人车等骑行设备,努力满足游客浪漫舒适的骑行需求。

“在林荫小道中骑行,一路呼吸新鲜空气,这趟骑行很赞。”骑行爱好者彭贵一路上参加射箭等特色活动,品尝美食,直言体验感满满。

骑游活动启动前,月亮坪度假区播放了主题歌曲《月亮坪之恋》,举行了“健力球”等文体表演以及自行车特技表演,营造浓厚氛围。

月亮坪度假区是宣汉县重点打造的文旅拳头产品,并以度假区为核心规划乡村振兴示范区。8月上旬,度假区举行了露营季启动仪式,首次“面世”就招揽了不少外地游客。

达州五马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宇军介绍,月亮坪度假区其他建设项目正稳步推进,加紧完善配套设施,“我们将继续在旅游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川渝地区重要的颐养宜居逸游康养好去处。”(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